课后文化探险 别出心裁
2016-03-30


后排右一小女孩开合雨伞,前排(右二)小女倒沙子(右三)小女孩挥动自制长棍(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30日,课后文化探险项目在P.S.20 John Bowne小学举行表演“瞻拍Bringing the beat),吸引了众多小学生前来观看。
表演中,小朋友们利用各种工具制造音乐,有的利用雨伞的开合制造风声,有的倒沙子入水桶,有的转动自制放有物体长棍制造声音。观念的小朋友们十分有兴趣。
课后文化探险者负责人Vivian Charlop介绍,感谢众多支持文艺活动的支持者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纽约市议会的赞助,大家可以一睹小朋友的文艺天分。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他看得津津有味,与传统的艺术不同,小朋友击打水桶。艺术的培养对小朋友是十分重要的。他去年拨款两万支持该项目。



顾雅明欣赏节目(摄影/陈怡)


Vivian Charlop与观众一起欣赏节目(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和平展

    下一篇: 纽约市警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荣升副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