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公民入籍
2016-03-05


前排(左三)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左二)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左一)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3日,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立大学“现在入籍”(CUNY Citizenship NOW!)项目联合宣布,将于19日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在青年会(YMCA)免费为民众申请入籍。此服务向所有民众,需要提前报名。
顾雅明、史塔文斯基和金兑锡都十分高兴“现在入籍”(CUNY Citizenship NOW!)项目帮助民众,他们鼓励有资格的民众申请公民,成为公民的好处多。拥有绿卡的民众如果离开美国有一年,回美国通常解释理由,如果成为公民,离开美国在别待十年,也不需要解释。如果成为公民,申请各种福利,也比较容易。

现在入籍的律师Euna Kim解释,入籍申请者必须年满18岁、以永久居民身分在美国居住五年或者与美国公民结婚三年,而且居住期也需要每年美国居住半年及以上的条件。此服务的律师和移民专员经验丰富,会审合各种证明文件,帮助民众申请公民入籍。此服务提供咨询填表,但不接受缴费。同时帮助符合条件者,减免申请680元入籍申请费。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忧心突检 非法移民子女不上学

    下一篇: 湖南同乡庆 刘晓庆粉丝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