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申请美国移民至宣誓入籍最快需要多久吗?
2016-02-20
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估计,归化为公民的处理时间,从申请到宣誓入籍,长达5个多月。对许多申请人来说,过程会较快,很可能只要3至4个月。

如果你是永久居民,并想在11月投票,那就应当在未来几个月内申请入籍。

  以下是归化为美国公民的主要规定:

  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岁的永久居民 (绿卡持有人),18岁以下的少年和儿童,有时能够透过公民父母 (只要其中一人是公民)自动成为美国公民。

  一个人必须在美国居住至少五年,或与公民结婚及取得公民身分后,与配偶同住至少3年,才可申请入籍。

  在提交入籍申请表前,申请人必须在美国居住至少5年 (与公民结婚的人至少3年),期间有半数时间身在美国。

  申请人在递交入籍申请表之前5年 (或3年),直到宣誓成为美国公民期间,必须保持良好品德。

  申请人必须能够读、写和讲英语,并且必须证明懂得美国政府组织和美国历史。申请人可以基于精神病或身体残疾为理由,获得豁免懂英语的规定。

  申请人必须缴付680美元申请费,假如没有能力支付,移民局将会免收这项费用。

  如果你是一位永久居民,在美国住满了5年 (或3年),而又不确定是否合资格入籍,不要等待,应立即向移民法专家查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全球征税” 到底可怕不可怕?

    下一篇: 中国人赴美就医的5大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