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分详解! 4个错误毁一切
2016-02-15
信用评分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全美领先的信用评分指标FICO,在90%的贷款决策中被用来作为评估标准。如果你有一个FICO评分高于750分,那么将有利于您以最低的利率获得信用卡丶贷款,甚至(在大多数州)车险保费,好处实在是多多。

但是如果FICO评分较低(低于600分),支付的个人贷款利率可能高达36%,没错,借100美金就得支付36美金的利息!而评分高的个人贷款利率仅为4.19%,差别巨大。


如何保持高的信用评分?怎样不被扣分,失去优秀评级呢?只要不犯这4个错误,保证你贷款顺利,利率优惠!

1.逾期付款 Miss A Payment
  付款记录是你信用评分最重要的部分,即使只有1次未能如期付款,也可能对分数有很大影响。FICO指出,如果拖延还款超过30天以上,1次就将扣除100分。

  如果仅逾期一两天,通常不会报告给信用报告机构。但仍然可能会被收取高额滞纳金。

  提示:设置自动定期付款,这样你永远也不会逾期支付。

2.榨干您的信用卡 Max Out Your Credit Cards
  
        用光信用卡上的可透支额度会对你的分数有负面影响,用完所有额度的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据百利(Experian)决策分析,具有优良信用分数的人群通常只使用5.6%的可透支额度,最差成绩(低于600)的人会使用77.2%。

  用光可透支额度对潜在债权人来说是危险信号,它显示出一个人缺乏自律,让债权人担心您会用光所有信用而无力偿还。而更重要的是,用光所有额度表明您已经负债。

  提示:使用信用额度的10%左右,不要过度透支。

3.利率比三家 Take Your Time Rate Shopping

       一次信用查询可能扣掉5到10分,影响不大,但是如果你因为抵押贷款、汽车贷款、学生贷款等多次查询,进行的查询会影响信用积分。

       实际上,FICO鼓励在抵押贷款丶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上面货比三家,如果您在车贷丶房贷或学生贷款时于积分前30天内向银行查询(inquires)信用,FICO的系统会“忽略不计”,而同一时期对同一种信用的多次查询,FICO会合并为一次。

  如果安排的巧妙,在30天内完成利率比三家的话,将得到“物美价廉”的结果,同时不丢失点数。

  提示:减少信用查询,30天内完成利率比三家。

4.忘付医疗费 Forget To Pay A Medical Bill

  根据CFPB的数据,信用局收集的报告有大约50%都涉及到医疗费用。医疗项目的欠款中位数仅为207 美元。更糟的是,可报告的医疗债务无下限标准,医生或医院来决定何时报告给信用局。通常情况下,欠款上报是由于保险公司混淆的报销制度或医疗机构的拖沓流程造成,而不是出于个人的财政困难。

  不幸的是,医疗债务的影响不可小觑。 100美元或以上的医疗费能减掉100分。更糟的是,目前FICO评分不清除债务记录。信用报告一旦出现欠款,这条记录通常会在那里呆上7年。

  您必须非常了解医疗专业人员的计费方式。请确保追加发票,并按时付款。否则,你的生活可能在未来七年内受累。

  提示:不要等到医疗账单寄到。请主动联系医疗服务机构,并支付账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32个美国高科技行业薪酬最高的城市

    下一篇: 美国“全球征税” 到底可怕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