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赈灾音乐会 专业演捐款热
2016-02-13

义演专业者与主办方合影(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13日,法拉盛狮子会和美华工商协会主办为台湾台南地震赈灾筹款爱心音乐会。二十三华氏度(零下五摄氏度)的大风天,挡不住爱心之火,两岸三地的专业歌手共台献唱,爱心人士纷纷到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一共筹了一万二千美元的捐款。市议员顾雅明到场支持。
法拉盛狮子会前会长王宝君,也是爱心音乐会的召集人,她谈,严寒下,仍然来了很多爱心的人。今天来了多位两岸三地的专业歌手。歌手不是只会拿钱,而且很有爱心,她一透露消息,就有不少人来义演。希望大家看得开心,也踊跃筹捐。
美华工商协会陈树波会长表示,希望爱心人士为台南的受灾者尽一分心。
侨务委员王金智表示,台南地震以来,台湾上上下下不分党派,在新年期间,齐心救灾,十分让人感动。作为海外华裔想尽一分力量。
主持人林映君表示:音乐可以安抚人心,可以鼓励人心。
风大天寒,被开场舞台湾原住民的《我们都是一家人》,都带热了。法拉盛狮子会前会长吴同良和纽约游子合唱团团长张解胜的专业美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叫好之声不绝。一个个节目都是充满爱心之演,暧暧人心。

来音音乐学会王惠泽会长谈,她已经在其他的地方捐款一千元了。她仍然愿意再来此听音乐会,音乐会举行得很好。她要支持音乐会,她愿意再次支持受灾者。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公校淘汰“背包邮件”

    下一篇: 承璀璨文明 游行继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