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2月(2)
2016-02-10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特别推荐读者如下纽约各项活动:

1、第二十届法拉盛新春大游行
         时间:213日(周六)上午1100
        地点:从Union St37 Ave交界处出发,右转入Sanford Ave,经过Main St再转入39 Ave,终点为Queens Crossing前。

2、第十七届新春爱心大游行艺节
        时间:214日(周日)下午100
        地点:Mott & Canal Street, Chatham Square, East Broadway, Eldridge and Forsyth towards Sara D. Roosevelt and Grand Streets

3、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纽约市每年举办两次时装周。 第二年秋季的系列时装会在冬季展出,并且春季的系列时装会在秋季展出。 纽约时装周开启了全球系列的时装周(之后是伦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以及米兰时装周)。
  第一个时装周正是首次在纽约市举办的。 1943年,由于战争使得不能在巴黎继续举办通常的时装秀,因此决定组织一系列的展会,并且把其融入到在纽约市举办的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如今,纽约时装周更是著名设计师、名牌、名模、明星和美轮美奂的霓衫羽衣共同交织出一场奢华的时尚盛会。
  时间:21018日。
        网站:tinyurl.com/zq8hfxy

4、本周新片速递  《单身指南》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How to Be Single
  这部新片改编自女作家Liz Tuccillo的《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由《爱你,罗茜》克利斯汀•迪特执导,讲述了一群单身男女在单身生活中的各种趣事。
  时间:212日上映。
  类型:喜剧/浪漫。
  导演:克利斯汀•迪特。
  主演:达科塔•约翰逊,莉莉•柯林斯。
         网站:tinyurl.com/heb2jqs

5、情人节音乐会Love in the Parlors: A Valentine in Concert
  19世纪浪漫风情的音乐,由来自邦德街演唱协会的表演者们倾情演绎。
  时间:213日。
  地点:商人之家博物馆(Merchant's House Museum)
  地址:29 East Four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路线:搭乘地铁NR号线到8街站,6号线到Astor Placezhan站,FB号线到Broadway/Lafayette站。
  费用:35元。
  网站:tinyurl.com/zqhn5sw

6、“芝麻街”现场表演 Sesame Street Live
  时间:21121日。
  地点:麦迪逊广场花园(The Theater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地址:4 Pennsylvania Plaza, New York, NY 10001
  路线:搭乘地铁ACE号线到34街站。
  票价:15-146元。
         网站:tinyurl.com/huz5sjx。 

7、中央公园冰雪节 Central Park Ice Festival
  见识一下以凿子和电动工具雕刻出的浪漫,中央公园将举办第5届冰雕节。艺术家们在6000磅重的冰块上雕刻出最浪漫的图画。傍晚五时,五彩霓虹将伴着户外“无声迪斯科”让您在冰雪节上尽情律动。
  时间:213日下午37点。
  地点:中央公园 Naumberg Bandshell Mid-Park 66街~72)
  交通:乘地铁ABC号线到72 St站。
  费用:免费。
  网站:http://tinyurl.com/zs4vcwo

8、纽约“全美狗展”
  视频中猫狗可爱的形象,想必让大家记忆犹新,那么亲眼看看这些众多稀有可爱的狗类大家族会是什么样呢?纽约威斯敏斯特的狗展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参加的狗狗们共有187个纯种血统,加上其它种类,共199种。有7个新增的参赛品种,分别为:贝加马斯卡犬、伯格尔德皮卡第犬、南非獒犬、西西里猎犬、拉戈托罗马阁挪露犬、迷你美国牧羊犬和西班牙水猎犬。
  当天将有来自全美50个州,超过3,000只狗狗参加。脱颖而出的冠军,随后将有机会受邀到各种活动亮相。去年的冠军是Miss P
        时间:215216日。
        地点:Madison Square Garden
        地址:2 Penn Plaza NY 10121Manhattan-Midtown West)。

9、纽约玩具展Play Fair
  时间:21314日。
  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 (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路线:搭地铁到34街站转M34巴士,或到42街时报广场站转M42巴士。
   票价:30元。
        网站:playfairny.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咪表Meter年底可大改革

    下一篇: 纽约州长及众官齐贺《看中国》读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