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时装秀 飙创意展多元风格
2016-02-10

2016纽约台湾时装秀设计师及贵宾、模特儿大合影,前排右三至左:徐俪文大使、马兰•布瑞顿设计师、教育组张佳琳。

【看中国纽约讯】籍纽约时尚周(Fashion Week)的展开, 25日晚,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应教育组特别之邀,8位时尚设计新锐举办了“2016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Taiwanese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2016),吸引大纽约地区设计师、时尚界及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参加,争睹30位各国模特儿演绎36件匠心独具的流行创作,活动精彩纷呈。

甫获得美国时尚界指标组织国际时尚集团(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 FGI) 19届时尚设计师奖的男装新锐设计师大奖(Annual Rising Star Award)的马兰·布瑞顿(Malan Breton)也受邀出席本次新锐时装秀,对于台湾新锐设计师大加肯定:“他们太棒了”,“台湾设计新锐风格独具、有创意,呈现丰富的文化与思想,充满发展的潜能”。知名品牌Opening Ceremony的资深文案作家(Senior Copywriter )Christiane Nickel本次也特别担任模特儿,精采诠释设计师钟知伦(Angie Chuang)的作品,极为赞赏台湾年轻设计师的作品。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徐俪文大使也对新锐设计师们深表嘉许:“非 常高兴看到台湾的年轻时尚设计师带着我们一起跟上纽约时尚周的脉动,他们所展现的创意与才华、专业水准,令人激赏”。本次主办的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表示:“这是一场让台湾新锐向各界分享时尚脉动与光采的盛会,每一件作品都是巧思与创新的结晶”。策展总召谢依芸设计师指出:“谢谢经文处提供这个舞台, 不仅让时尚新锐们有展现才华的机会,更激励我们的志气,希望我们都能替台湾的时尚注入新力,并且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大纽约各界贵宾名人为支持台湾年 轻人,也莅临指导,包括侨务委员暨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伉俪、侨务委员暨纽泽西中文学校协会董事长戴松沧、纽泽西台商会长钟文忠夫人,让现场热闹缤纷。侨务 委员暨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表示:“看到年轻人的才气,就是看到国家的希望,我们深感骄傲”。侨务委员暨纽泽西中文学校协会董事长戴松沧则勉励年轻设计师尽 情挥洒,在纽约闯出自己的一片天。Entrepreneurs Roundtable Accelerator创办人Murat Aktihanoglu也特别慕名前来出席本项活动,对于台湾年轻设计师的创意极为赞赏。

本次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 (TFDA Fashion Show) 8位设计师包括来自纽约FIT流行设计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陈思婷(Szu Ting Chen)、倪佩如(Pei Ju Ni)、郑又宁(Youning Cheng 、纽约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的谢依芸(Rachel Yi Yun Hsieh)、王中绫(Julia Chung Lin Wang)、钟知伦(Angie Chuang)、张筱珺(Hsiao Chun Chang),以及芝加哥艺术学院(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的张咏捷(Julia Yung Chieh Chang),作品包括女装、男装及珠宝设计。本次设计作品走中性风格的设计师钟知伦认为这次参展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至于对于未来设计走向,她认为:“设计师应该开放眼界,勇于尝试各种可能性”。担任此次走秀总指导的前伊林模特儿傅纪珊(Lisa Fu),一路陪着设计师与模特儿策展与彩排,传授经验,也盛赞时装秀的流行创作极为精彩。

今年主题定调为多元风格,呈现台湾包容性强的丰富文化背景下年轻设计师们所激发的美感创意,也反映此次来自各地的团队阵容,新锐们以台湾为共同连结在时尚之都纽约替梦想打拼。

2016纽约台湾时装秀设计师合影。

2016纽约台湾时装秀出席宾客争睹各国模特儿演绎匠心独具创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金猴迎春 孔厦巨幅海报揭幕仪式

    下一篇: 台湾留学生新春宴  说唱逗笑飙才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