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等一行探访老人送温暖传爱心之一
2016-02-03

——访皇后区福寿老人中心和台湾会馆老人中心

 

【看中国纽约讯】127日开始,纽约中华总商会联合爱展健保公司、非凡护理公司和长者完全健保公司,对华埠及皇后区共九家老人中心进行探访,向华裔长者贺节,并致赠2,700件御寒手套、毛帽及围巾等,让长者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温暖的冬天。

当日,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以及活动协办、赞助单位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黄允南,非凡护理公司梁艾伦,活动策划及捐助人田丽美,李氏总分所主席李国威等共同探访了皇后区福寿老人中心及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受到长者热烈的欢迎。

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说,中华总商会每年都举办新春华埠敬老活动,今年得到非凡护理公司、长者完全健保公司及爱展健保公司的参与及赞助,探访的老人中心从去年的七家增加到九家,非常感谢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非凡护理公司和爱展健保公司服务社区,热心敬老。黄允南经理、梁艾伦经理表示,很高兴能与中华总商会联合探访华裔耆老,向长者们贺节,希望能为长者们提供最佳的服务。田丽美并为长者高歌数曲。

纽约中华总商会新春敬老活动策划人田丽美展示了今年赠送长者的御寒用品,保暖物品品质特佳,陪伴长者过冬。福寿老人中心王能主任及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感谢纽约中华总商会、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非凡护理公司及爱展健保公司的爱心。

纽约中华总商会、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非凡护理公司及爱展健保公司将陆续探访松柏老人中心、人瑞中心、耆英会、华埠联合老人中心、健康生活在孔厦、勿街180号老人中心及康乐老人中心。纽约中华总商会电电:212-226-2795                                

 

在福壽老人中心贈送禦寒用品慰問。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一届国际沙龙摄影比赛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等一行探访老人送温暖传爱心之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