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黄历新年放假 众喜
2016-02-09

詹乐霞用中文说“新年快乐!”(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5日,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与众多年推动黄历新年成为纽约学校假期的人士,一起在法拉盛庆祝这一胜利。
詹乐霞感谢多位热心人士对黄历新年成为纽约学校假期的努力。她谈,黄历新年公校放假,就肯定了黄历新年的传统是了美国文化和美国历史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美丽的愿望不是一就而蹴的,经历了多年的努力争取。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及多位民代、多个社团一起,争取了这一权利合法化。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不同族裔、不同背景、不同信仰的学生,了解关于中国新年的传统和中国的文化,因为不同族裔的学生一定会好奇,为什么这天会放假。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代表也出席庆祝会,谈到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刚提出这个法案时,很多人都暗笑不可能,她承受很大的压力,今天终于成为现实了。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维州居民兹卡病毒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 迎新拜年 官民齐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