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会长交接暨庆生
2016-02-05


从左到右,胡庆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林淑满。(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3日,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会长交接和庆生会同时举行。
在经文处副处长 陈裕丰和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的见证下,胡庆祥前会长把印转交新会长。林淑满会长正式接任。
经文处副处长 陈裕丰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市议员顾雅明、华教中心主任黄和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朱留弟等社区领袖一起出席。大家赞扬胡前会长细心照顾长者,每年举行多项户外室内活动。希望新会长以后使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更温馨,更有女人味。
婉转动听的歌声,欢快活力的舞蹈,爽口的台湾美食,生晨者庆生,长者开心庆祝猴年的来临。
长者在义工老师的带领下,自信的展现美丽与活力。胡前会长感谢众义工老师的无私奉献。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瑞雪雨靴俏 市政清扫捷

    下一篇: 乔治城空中缆车  朝目标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