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首届亚裔学生大学博览会
2016-01-26


从左到右:李金标、杜彼得、李罗莎的代表、顾雅明、Daniel Park、罗瑞珍和陈文敏(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25日,“亚裔学生大学博览会”主办方代表Daniel Park在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宣布,将于2月20日(周六)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办“2016年亚裔学生大学博览会”。
Daniel Park介绍,将有超过30所州立和市立大学参加博览会,亚裔高中生可咨询大学的学科、招生、奖助学金等信息。博览会有3场讲座,主题有关选择学院、申请方式、申请奖助学金。免费入场,无需预约。讲座则从上午10点开始,有三个小时。
博览会专为亚裔学生举办的,还有一家亚裔企业将为五位优秀的亚裔学生提供总额5,000美元的奖学金,希望明年有更多的赞助商,提供更多的奖学金,帮助更多的学生。
入场参展的30多所州立和市立大学及私立学校,包括:ASA College、Borough of Manhattan Community College、Penn State University、Suny at Maritime College 、Suny Oswego University等,同时若有学校欲参展,联系:718-908-2734,或events@aacfus.com。
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czic)的华裔代表李文婷说,州众议员李罗莎明年将提供赞助,希望帮助学生。
市议员顾雅明谈,博览会可以帮助亚裔学生了解读大学的相关资讯。读大学,可以有助找到一分理想的工作。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城市公益联合会主席陈文敏、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全球召集人罗瑞珍和仕坦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屋执行董事Sherry Wang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
时间:2月20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
地点:喜来登饭店二楼(法拉盛39大道135-20号)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帮民雪中行 助招铲雪工

    下一篇: 著名画家张彤卫“金猴送福2016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