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球 D.C.的新兴运动
2015-12-31
到底是什么匹克球?它的故事缘起于一只家庭犬。

1965年的一天,美国前众议员普里查德(Joel Pritchard)与他的孩子在班布里奇岛(Bainbridge Island,西雅图跨过普吉特海湾的一个小岛)的家中院子玩羽毛球赛,他们利用手边有的材料(不过就是拍子和空心球而已),即兴的采取网球、羽毛球的混合玩法,也就是几乎一样的在四周蹦蹦跳跳,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比赛。如果球滚远了,就由他们家的可卡猎犬(名字叫 Pickles)负责去叼回来。

匹克球(pickleball)就是这样诞生的。

大约50年后,玩这个运动的人数量已经达到了1,100万,该运动已有自己的全美管理机构,而且在大华府地区正在兴起,华盛顿特区有三处公园暨休闲中心(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 Centers简称DPR)为有兴趣的民众试办了匹克球的训练课程。虽然这项运动在北维吉尼亚州郊区已经开始几年了,但是在华盛顿特区,这一次还是首例。

对玩过网球或乒乓球,有基本技术水平的人,这个运动的规则和游戏其实很容易掌握。就是一个球员把球发过网子,给对面球场的另一个球员,两人来回的击球过网。但还有一些额外的规定限制球员,以确保比赛维持在较慢的速度下进行。

对于初学者来说,发球的人通常是用低手发球,接球者必须在球弹跳后第一次击球时就送过网给对方。其次,网子两边的7英尺“厨房(kitchen)”区禁止球员进入该范围内击球,以避免球员从网子两侧禁中扣球。

据该课程培训中心的义务教练说,很快就可以进入状况的人通常是那些会打网球的人。但是即使没有任何球拍运动经验者,也很容易学会。这个运动真的非常简单,但是要玩的很熟练就比较难了。因为容易学,也就给民众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也很多人意识到自己的网球生涯已经结束,他们便计画过渡到匹克球。

虽然什么样的人都可以打匹克球,但似乎爱运动的老年人们更加喜欢,因为其剧烈程度没有网球和壁球(racquetball)那麽强烈。随着婴儿潮一代逐渐进入退休年龄,退休人数快速增长,该运动已经成为一个最受欢迎的新运动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地区 圣诞前夕 气温破纪录

    下一篇: 有关除雪的规定 房东必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