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社联会英语学习班
2015-12-30
【看中国纽约讯】201615日至29日,由“中宣联会布碌仑植堂”主辨的“伴你同行”就业及生活英文班,将于“亚裔社联会”学习中心举行。

英文班讲解内容包括:(A)适合希望融入美国生活文化人士、并进一步打算入藉成为美国公民的英文基本课程:生活英文班(限12人)。(B)适合正在寻找工作,或希望提升职场英文水平、并进一步打算完成高中程度的在职/待职人士就业英文班(限12人),授课时间:中午12点至下午1点。(C)一对一就业/生活咨询(只限报读学员参加、请先预约)。学习班逢周二授课,共有六堂课,粤语授课,费用60美元。老师:麦仲周先生(退休资深人事部经理)。

地点:布碌仑20大道6822号亚联会社区学习中心(N20Ave出口)。

报名及查询:917-310-3359,孔庆昌教士。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策会举办申请大学补助讲座

    下一篇: 社区问答51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