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与广州总商会等签署《友好商会协议》
2015-12-17

广州市总商会代表团一行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

【看中国纽约讯】20151214日,纽约中华总商会热情欢迎由团长张镜初带领的广州市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并与广州市总商会及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联,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

 纽约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致欢迎词指出,与广州市总商会及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是两地三会的共同愿望,今后我们为两地商贸架桥铺路的机会就会更多,希望相互扶持,共同进取。
 广州市总商会张镜初团长在答谢词中介绍了广州的投资环境及商机,强调通过与历史悠久及有坚实交流平台的纽约中华总商会结为“友好商会”,对促进相互的商贸活动有着积极的作用。

 在掌声和欢呼声伴随下,举行了两场签字仪式, 李可乔会长、张镜初团长分别代表本会在“纽约中华总商会与广州市总商会友好商会协议”书上签字。 梁汉本副董事长、张志强先生分别代表本会在“纽约中华总商会与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联友好商会协议”书上签字。

随后纽约中华总商会与广州市总商会互赠了纪念礼品。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梁汉本副董事长、邓遐勋副会长及岑钊雄执行团长也都致词赞扬协议的签署,希望两地加强合作、努力共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2016年继续免费申请

    下一篇: 喜林登广场 不当教学楼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