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商会长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
2015-12-10

皇后区商会会长(右二)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

【看中国纽约讯】2015123日,皇后区商会会长Thomas Grech访问纽约中华总商会,商讨两会相互交流、共同举办活动以及就会员双重会籍的合作事宜。受到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等的热情欢迎。

Thomas Grech会长介绍,皇后区商会与纽约中华总商会创会时间都在1904年,现有会员900位。纽约中华总商会的许多会员也都在皇后区经商创业,因此希望今后两会能够互相支持、协助。并且两会都很重视青年商务活动,尤其是大学生的参加。

纽约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表示,我们两会“年龄”一样,目标一致,如同手足。如果公益活动能一起组织、共同参加,影响会更大。

于金山董事长还宣布2016220日,将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亚太大学生日CCCny  College  Faie”活动,届时会有100多间学校表示参加支持。

Thomas Grech会长同时表示全力支持参与。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至纽约市过桥费再次涨价

    下一篇: 没车不担心  圣诞树直抵家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