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画家张彤卫画作收 录《当代杰岀画家画集》
2015-11-26




华裔著名女画家张彤卫画作《苹果与葡萄》入选美国专业艺术家协会的《当代杰岀画家画集》。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为庆祝享誉国际艺术界的“美国专业艺术家协会”成立87周年,特出版了精装本《当代杰岀画家画集》,售价45美元。《画集》共收录了 当代优秀艺术家328幅佳作。华裔著名女画家张彤卫的作品《苹果与葡萄》有幸被收录,并且是唯一来自中国的女画家。这无疑代表中国画家已进入了国际艺术家的行列,同时也证明了中国画家扎实的绘画基本功。

张彤卫表示,希望更多的华人艺术 家应该勇敢的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国度,充分发挥中国人勤奋学习的精神,在绘画上创作岀更多一流水平的佳作,向国际画坛进军。

华裔著名女画家张彤卫来自中国山东,目前在美担任纽约长岛画院院长、世界当代艺术家协会艺术总监及世界粉彩艺术家协会主席。她尤其擅长粉彩绘画的风景、景物和人物,肖像。被美誉为“元首肖像大王”,曾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奥巴马总统夫妇及今年9月访美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画像,并受到赞誉和收藏。她长期致力于 世界和平的活动中,先后给151个国家元首画像和写信呼吁国际和平,也均收到回函夸赞和鼓励,现己有40多个国家诚邀她去和平书画展,推广世界和平运动。

张彤卫预计明年将岀版《各国元首和平祝福》及《粉彩技法系列丛书》。并公开发行她精心设计的“庆祝世 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抗战胜利70周年”明信片纪念卡。卡片上用书法写着“和平颂”,近期会印制发行。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平会举办“商业租约要点”座谈会

    下一篇: 感恩节暨纪念抗战胜利网球赛 以球会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