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31周年庆
2015-11-26


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历任会长合影。(看中国图片)

【看中国纽约讯】1121日(周六),恰逢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到来,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也迎来了球会成立31周年的庆祝活动。本次周年庆于法拉盛飞越皇后大厦二楼牡丹厅举行,设宴十余席,现场气氛活跃,并为嘉宾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颁奖、抽奖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当天聚会,球会现任会长杨再励表示,2015年球会共获得20,200美元赞助,组织了7场高尔夫球比赛。他强调,明年球会计画还将举办两次大型比赛——地产杯和工商杯,其间将会招募多位商家对每个球洞进行赞助。同时,他也感慨到,因前几年经济形势不好,当时的会长找赞助很不容易,维持球会很艰难,因此现担任会长的他愿一如既往的服务于球会和会员。当晚并特别颁发了服务奖给两位前任会长孟淳仁(目前已担任佳美旅游公司的董事长)和李世诚,感谢他们对球会做出的贡献。

此外,还给会员黄百龄和方自强颁发了“一杆进洞奖”;最大进步奖则颁给杨敦文;并有16名会员获全勤奖,包括:张献正、陈妙智、陈上顺、钟志荣、高晶、谢博夫、辛瑞川、李洁云、刘兴桂、萧义芝、杨再励、杨敦文、应莉莉、郑学淋、洪国修和郑长康。



现任会长杨再励(右一)颁发服务奖给前任会长孟淳仁,图为孟夫人代为领奖。(看中国图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纪念美国铁路华工一百五十周年图片展

    下一篇: 法拉盛圣诞点灯仪式 喜迎佳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