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归侨联合会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
2015-11-22
【看中国纽约讯】1116日,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杨冰率领的安徽归侨联合会访问团来美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与商会商讨两地的商贸文化交往,受到中华总商会的热情欢迎。到访的访问团成员还有安徽芜湖市归侨联合会靳艳副主席以及安徽省归侨联合会文宣部王勇。访问团此次访美除会见乡亲外,还将分别前往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等地访问。

欢迎会上,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致辞表示,商会曾于2012年组团到访安徽合肥,参观探访了当地的养老业发展状况。安徽地理环境良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适宜养老业的发展。尤其是这些年,大陆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加快,政府年重视扶持养老业的发展,为养老业提供了长足发展的机遇。此外,安徽风景秀丽,拥有黄山风景区等独特的旅游景点,旅游发展前景广阔,这些都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发展机会。

访问团杨冰团长感谢商会及纽约安徽总商会的盛情接待,宾至如归。他邀请商会在2016年再组团访问安徽,全面考察安徽的投资环境及发展前景,促进两地的商贸来往,安徽归侨联合会将予以积极协助。

商会于金山董事长向访问团赠送了商会的会旗会刊,访问团回赠了一幅大师剪纸制品。出席当天欢迎会的还有美国安徽总商会的邱张秀屏女士以及中华总商会的叶菁、文敏、黄靖晰等。(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美收藏家协会两周年庆 官员艺术家出席庆贺

    下一篇: 古瓷微观鉴赏班 “微痕鉴定”介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