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收藏家协会两周年庆 官员艺术家出席庆贺
2015-11-22


中美收藏家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于
13日晚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摄影/贝拉)

【看中国记者贝拉、舒馨纽约报导】1113日晚,中美收藏家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数百名收藏家和社区工商界共襄盛举。国会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及纽约州长、市长代表等均应邀出席了当晚的活动;活动并特别邀请了中国演艺界收藏家家唐国强、张铁林等艺术家代表团一行前来参加。

中美收藏家协会会长柳智富表示,协会在过去两年里举办了“保护历史、传递文明”研讨会,学习中国有关文物保护法律规定,积极宣传保护中国历史文化,努力推动中国文化艺术在美国的推广与传播, 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维护美国华人权益,为中美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中国演艺界著名演员唐国强、张铁林,及卢奇、郭峰、李嘉存等演艺界知名人士纷纷把他们的书画和艺术品带到晚会现场的慈善拍卖会上拍卖。副会长梅丽娜担任拍卖官,所得善款将用于美国中美收藏家协会所做的公益事业,从而为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起到更积极地促进作用。

新一届中美收藏家协会成员有:会长柳智富、协会特骋顾问郑祺、陈学顺、林学文、陈建榕、陈善庄;协会法律顾问权立宏、Jenniffer Yu(副会长);专家顾问袁山开、丘安妮;顾问郑纯、李兆银、朱立业、邓建霖;常务副会长林沈辉、夏景柱;秘书长、副会长童晓峰;常务主任张建明;副会长柳青、张琦、梅丽娜、陈标、邓建年、张栗福;常务理事:陈兆实;理事:陈飞鹏、李伟龙、Steve CurreySteve Christopher、陈成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新锐于经文处首届电影音乐联展大放异彩

    下一篇: 安徽归侨联合会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