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参观The Allure Group疗养中心
2015-12-25

纽约中华总商会一行人于22日参访The Allure Group 疗养集团所属的两家疗养中心。(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1222日下午,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董事陈玉驹、社区服务组田丽美以及青商部副理事长李国威等一行,在The Allure Group 疗养集团创始人兼CEO ,Marvin Rubin、合伙人Joe Landau和市场总监Matthew Fenley的热情邀请下,参观了该疗养集团旗下的 Hamilton Park Bedford Center 两家疗养中心。受到Hamilton park 疗养院院长Jerry ZanziperLlinha Bedford center 疗养院院长Esther Katzburg 等的热情接待。


总商会一行在专人陪同下,参观了疗养院的各部门的先进设备设施。同时还慰问了两家疗养院的亚裔居民,受到亚裔居民的热情欢迎。The Allure Group医疗集团在纽约市区有八家疗养院,提供包括Long Term and Short Term Rehabilitation Nursing等的健保服务。


中华公所顾问兼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陈玉驹在参观后表示,能够在纽约曼哈顿新建一家为中低收入家庭服务的疗养院是自己的梦想。 现在参观了设施这么完善、服务这么优质的疗养院后,很有信心和The Allure 
Group合作实现自己的梦想计画。


”疗养院市场总监Matthew Fenley也表示,纽约中华总商会为亚裔社区最活跃,承办活动最多的机构,希望能够为与中华总商会合作筹建曼哈顿新建疗养院,为社区居民做更好的疗养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APAPA表彰章文梁大使、王映阳主任与谭雪珍副主任

    下一篇: 保护华埠 州议会候选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