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怀旧之情”假日地铁体验复古之旅
2015-12-22
纽约地铁可谓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自1904年运营至今,现已有111年了。每年的12月份的四个星期天,MTA都会安排一条特殊的节日线路,带你一起“穿越”啦!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或是你想体验一趟这每年一次的假日列车,本星期天(12/27)是最后一次搭乘的最后机会啰~ 有着装扮60年代的车长来迎接你们哟~



列车车头布置着节日气息的圣诞花圈,让你第一眼就能认出它的与众不同!列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厢内仍保留历史悠久的广告,从这些广告海报中你能嗅出半个多世界以前的纽约城市氛围。很多纽约客会精心打扮成50、60年代的装扮前来搭乘,不约而同一起来参加超越时空的“复古派对”。列车内那老式皮质座椅,复古的藤条质地座位,昏黄的灯光,历史痕迹的钢铁扶手,还有那装有风扇的天花板,宛如让你重新生活在50年代的纽约。



若想要“回到过去”体验复古列车,再次提醒本周日(12/27)是最后一次,从早上10点至下午5点,每隔90分钟从LES的2nd Avenue站出发,到皇后广场(Queens Palaza)后折返,M线各站可上下车,与正常M线地铁相同。






“搭乘复古列车,置身其中,毕竟在博物馆里看静态的展示总没有像实际搭上这些怀旧地铁,仿佛坐上时光机一样回到过去身历其境的感受。”

另外据天气预报显示...
圣诞节这一周纽约市最高气温将达到
60-70华摄氏度
暖空气影响下的天气让圣诞气氛灭了不少...
雪没盼到...
但是雨到是来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发生在西班牙自行车赛上的一幕 这就是真正的体育精神

    下一篇: 彩虹不是7色,共有12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