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盘点西方人最怕吃的亚洲美食
2015-12-12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但是有些食物,食材和吃法实在也是让人难以想象。别说西方人,我这个东方人也是受不了啊!!!

1 榴莲



榴莲是公认的东南亚水果之王,如果论臭味的话应该也是王。榴莲的臭味穿透力极强,能够附着在你的衣服和手上,多刺的外壳也无法阻挡这种味道向外蔓延。但是,如果你能忍受臭味,果实却是香甜滑腻。


2 纳豆


纳豆是发酵过后的黄豆,早已臭名远扬。人们形容纳豆的味道是穿脏的臭袜子,但是比起榴莲要温和得多。日本人通常用纳豆拌饭当早餐吃。


3 龟苓膏


将龟壳磨粉,加入草药熬煮,蒸发掉多余的水后就是龟苓膏,具有滋阴的功效,常与蜂蜜或炼乳同食。


4 麝香咖啡



印度尼西亚的椰子猫会吃咖啡果,咖啡果的种子也就是咖啡豆在牠们体内无法消化被排除体外,这种咖啡豆在市场上被卖到很高的价格,当地有不少人驯养椰子猫来吃咖啡果。咖啡鉴赏家认为这种咖啡相当难喝。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小兔子生下来前30天的成长,太可爱了!

下一篇: 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你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