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后 圣诞折延热
2015-12-30

实物店铺打折不停,顾客不休(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继黑五店铺折扣,黑一网站劲减后,在圣诞节将至,店铺与网站的商家继续为顾客提供优惠。

奢侈品显风采

6PM.com官网全场的服饰鞋子手袋折上折,低至2折,另有额外9折,需使用优惠码"NEWYEARS"。除了常见品牌打折,不乏奢侈品折扣的精品,如下举例一二。

DSquared2 (D二次方) 是一对加拿大双胞胎兄弟于1995年创立的意大利品牌。个性与时尚的结合,深得麦当娜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一件单排深V领的外套,简约的绳索式的花纹,帅气利索。市场价$1,995.00,现在$299.25。一件桃红色改良西装连帽,两个特大的前袋有扣,显得活力四溢,市场价$1,690.00,折后$338。

意大利高端时尚CoSTUME NATIONAL,获众多明星垂青。如: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大卫·鲍威(David Bowie)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一条圆领黑色长裙礼服,天堂枝叶如鸟形,透露一种神秘感。市场价$1,690.00,现折至$338.00。

美国十大设计师之一的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创立的时装品牌,以高级时装和晚礼服最为突出。一双4 1⁄4 英寸的女鞋,手工刺绣和串珠贴花镂空设计,真皮鞋垫。由意大利制造。市场价$1,290.00,现可以$387.00购买。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是一位英国时装设计师创立的。一双灰白与黑的几何图形,镶蓝滚边,皮革衬里和鞋垫,真皮鞋底和鞋跟的潮鞋。市场价$730.00,打折至$292.99。一个意大利制造的男包,红蓝白菱形花纹,桔色滚边,三个内袋。市场价$1,210.00,折后$604.99。

美妆护肤品狂送

Clarins娇韵诗官网任意购物美妆或护肤品,额满$75可送旅行装小样5件套,需用折扣码"DECGIFT15"。美国境内免运费,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旅行装小样包括:温和柔肤水,温和泡沫洗面奶,清透润白精华,赋活晚间乳和化妆包。

家居好品

亚马逊(Amazon.com)网,家居品多项打折。曾得4900多个顾客近满分评价的电饭煲,最大可有8杯容量的米,型号 ARC-914SBD,现价$29.92(原价$110.00)。内附蒸笼,可蒸馒头、饺子或肉。还有延迟功,最长可推迟15小时后煮饭。

九格收纳柜(型号:ClosetMaid 8937),有白色、咖啡色、黑色等多色选择,会员价$38.96(原价$70.00)。对于收拾家中小物,如:书籍、玩具、日用品等,方便又节约空间。

还有Nine Stars全自动感应垃圾桶, 一套有两款,13.2加仑厨房专用和2.1加仑浴室专用两件垃圾桶, 原价$109.95, 折后$49.98。不锈钢材料,桶盖有红外感应,靠近时自动开启,而且密封性好,防异味外散。节能设计,让电池寿命延长20%。

亚马逊网额满$38,美国境内免费送运。

实物店铺大倾销

走在曼哈顿、法拉盛的街头,品牌店、日用品纷纷在门口粘贴打折的信息,吸引顾客。从衣物、首饰、美容品、保健品、电器、家居、通讯品等,无不打出优惠招客。
连锁药妆店walgreens一系列保健品优惠期。Walgreens自家品牌的系列产品,深海鱼油(Walgreens Omega -3 Fish Oil 每粒1000mg)含有欧米伽-3;有利于消化系统的益生菌胶囊;有利于关节,葡萄糖胺软骨素三倍效力,都有买一送一活动。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布鲁士庆三王日

    下一篇: 华策会举办申请大学补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