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青商部亚裔 大学生团体奖助金开启
2016-01-24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宣布启动2016年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为积极服务社区的亚裔大学生团体提供奖助金与实习机会。(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鼓励更多的亚裔青年服务社区,提供其锻炼机会,15日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于孔厦交谊厅,宣布启动 “2016年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为积极服务社区的亚裔大学生团体提供奖助金与实习机会。总商会青商部呼吁社区机构、企业与个人积极支持培养亚裔青年,该项目“新年志庆暨培育未来亚裔领袖筹款餐会”将于4月15日 举行。

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表示,该奖助金旨在表扬心系社区的亚裔青年,也给他们提供更多锻炼机会,使其有机会成为华埠乃至纽约的领袖。副理事长李国威指出,自己高中起就在中华公所做义工,不仅学习很多知识、为人处世的恶道里、技巧,更得到众多社区人士、机构的帮助,因此决定一直扎根社区。刚当选中华公所主席的萧贵源表示,要充分利用年轻人的活力,为他们创造机会,吸引他们回归社区,并会全力说服社区商家 支持该项目。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也指出,华埠的未来在年轻一代,近年来总商会已经开始留意培养年轻人,举办的高中生实习计画和亚太联盟合作举办大学生 实习计画,此次已扩大至团体。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副董事长梁汉本、董事岑灼槐等也在会中发言,支持青商部工作,称赞他们是总商会的接班人。

青商部也聘请到了两位社区贤达为顾问,分别为大成贸易公司的副董事长林锦佳女士及山东同乡会会长王立智先生。

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现已接受登记,向所有纽约市二年及四年大学、成员为纽约地区的所有亚裔大学生团体开放,每个团体不低于500元奖助金。奖助金将于4月15日在“新年志庆暨培育未来亚裔领袖筹款餐会晚宴”中颁发。有兴趣或想支持参与培育未来亚裔领袖筹款餐会者,请联系总商会347-565-4204或电邮JCCNY2015@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斥资10亿扩建贾维茨中心

    下一篇: 庆黄历新年成学校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