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0亿扩建贾维茨中心
2016-01-23


贾维茨会展中心扩建后的展厅设计图。(网络图片)



纽约州长葛谟7日宣布,纽约市贾维兹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耗资10亿美元的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底动工,将使这个位于曼哈顿西城的中心面积扩大约三分之一,其中包括建造东北部最大的一个宴会厅。


建于1986年的贾维兹中心, 长久以来被批评举办大型会议和重大活动面积过小,而且内部设施过于陈旧。该中心最近才耗资5亿元进行整修。扩建工程将使该中心面积增加120万平方呎,库默说:“这将成为下一代的会展中心。现在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会展中心,如果我们希望保持竞争力和领先水平,必须要扩大。”

除了宴会厅之外,库默的计画还包括一个50万平方呎的展览厅和新增的室内和室外会议空间。官员们预计,这次扩大工程将创造6000个职位和3100个建筑业就业机会,扩大的空间每年可带来3亿9300万元收入。

目前,库默在全州范围内启动了一系列的基建项目,除了贾维茨会展中心之外,他还宣布了宾州车站的重新开发项目、为繁忙的长岛铁路增加一条新轨道,以及向上州拨款220亿修建道路和桥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区长咨情报告 世界之区

    下一篇: WSSC:今冬预计 有数百水管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