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17‘
2016-01-20
问:怎样有效减少交通罚单?

答:在纽约,开车的人都深知罚单的厉害。罚单主要有两类:一类是白色的违规停车罚单(Parking Violation);另一类为黄色的行车违规罚单(Moving Violation),其中较严重者为粉红色的刑事罚单,例如:酒醉驾车等严重违规。请牢记以下几点,罚单会大大减少:

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比如超速、闯红灯,这种行为一定要避免。堵车情况下高速公路出路口随意加塞;换线不打信号灯;超车迫使后面车辆急踩刹车;在禁止转弯的路口转弯;在禁止调头 的地方调头;反向行驶等等都是严重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如果被警察逮到,开出来的罚单都是要上交通法庭的,一时半会的疏忽,会付出沉重代价。

泊车不贪图方便    常听到许多驾驶人“买杯咖啡,却花了75元”的故事:以为进店买杯咖啡不到5分钟,不会那么倒楣,便在店外并排停车,结果就在这5分钟内,交警开了违规停车的罚单75元。在超市门口也要注意不并排停车。

看清标牌再停车    司机不看停车牌,被罚最多。停车要谨慎。不停在防火栓附近。不停在“不清不楚”的路段上。有时标示不清或标示牌放的位置很隐密;也有禁停区的白线模糊无法一下辨认;有时路边停车标示会被浓密的树叶遮住;在这种情况下宁可多花点时间在前后左右看清楚,确定没问题再停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年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开启  

    下一篇: 中国传统儿童服装比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