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幼狮电脑组装免费讲座
2016-01-16

从左到右,技术指导Wilson wong,会长臧海如,副会长潘骏斌和执导老师KG(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本着关注青少年成长,热爱社区的精神,纽约幼狮电脑技术团队将于123日(星期六)早上10:00,为青少年举办一场免费的电脑组装教学活动。
纽约幼狮电脑技术团队与现场观众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和观众一起拆解与组装台式电脑,并教授一些日常维护知识。
会长臧海如介绍,如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已离不开电脑,可惜很多青少年仅关注于游戏。或许他们对电脑内部组成和运行原理也有着浓厚的兴趣,或许他们曾经梦想自己可以组装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只是他们不太敢自己拆装自己的电脑。针对这一情况,现在这场教学活动,团队不仅现场教学,还提供电脑,现场安装。我们团队决定利用我们的课余时间举办这场免费电脑组装活动。活动期间我们会首先讲解基本电脑结构,再对大家传授正确使用观念及操作技巧,最后进行手把手的电脑拆装教程。拆装过程由我们团队队员随侧辅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朋友们可以累积一些知识并具备一定的判断力,在采购电脑时也不会只知道买贵的,不知道买对的。

同时,会长臧海如表示,团队发展至今已有30们成员,多种以技术辅导的形式,为社区服务。今年有12位成员包括自己将读大学,所以,也希望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热爱社区的青少年加入,有志及技术的中高年级同学欢迎加入我们社区义工活动的行列。将社区服务的传统承传下去。


免费回收旧电脑以赠予弱势团体,这是其中的六台电脑。团队以技术服务社区而自豪。(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庆祝韩裔美籍日

    下一篇: 年后打折 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