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1-08
猴年“西北春晚”1/16举行

华盛顿中国西北同乡会携西北艺术团、华盛顿秦腔社、大华府太极友社、西北体育社、大华府(西北)威风锣鼓队、西北摄影友社、西北青年联盟等旗下社团,将为华府西北乡亲再次献上一场极具西北地方特色的美食聚餐暨迎春文艺晚会(又称“西北春晚”)。
时间:1/16(周六)下午5:30至9:30。地点:马州蒙郡“卡宾•约翰”中学(Cabin John Middle School,地址:10701 Gainsborough Rd, Potomac, MD 20854),和去年地点相同。
西北同乡会诚邀所有曾经在中国西北五省区(即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生活、学习、工作过的西北乡亲及西北同乡会旗下社团(大华府太极友社、西北艺术团、华盛顿秦腔社、西北体育社、大华府西北威风锣鼓队、西北摄影友社)成员参加西北春晚。欢迎大华府地区西北籍兄弟社团(同乡会、校友会)以集体名义参加,可在会场悬挂各自会旗。非西北籍人士、非西北社团成员须由西北亲友邀请并代为注册方可参加。
网上报名:www.ncaagw.org;电话报名:乔楠(301-906-8028)、周刚(301-288-1338)、孙宏(240-205-9826)。报名限定为400人,报满即截止。报名请从速。收费:13-64岁收$10,6-12岁及65岁以上收$5,5岁以下免费,入场时交费。
西北春晚需要多名义工为西北乡亲提供义务服务。愿意当义工做奉献者,请联系周刚副会长(301-288-1338)。
欲了解相关信息者可直接联系雷晓春会长,电话571-437-2962,电邮sabrina_lei@yahoo.com。

张筑麟、韩维“为你歌唱”音乐会1/16上演

多年来活跃在华府舞台上的男高音张筑麟和女高音韩维,将在2016年新春到来之际,为华府观众奉献一台精心准备的独唱和重唱音乐会。为回报广大观众朋友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他们特意把音乐会命名为“为你歌唱”。本场音乐会免费凭票入场。艺术指导由声乐教授陈淑琬担任,钢琴伴奏由钢琴家石意铃担任。
音乐会曲目涵盖中外民歌、艺术歌曲和歌剧咏叹调,曲目包括:
中国艺术歌曲《黄河怨》、《那就是我》、《茶山新歌》、《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梦中的卓玛》;中国地方民歌《一杯美酒》、《在那遥远的地方》、《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咏叹调中国歌剧《木兰诗篇》;印尼民歌《星星索》;意大利民歌《桑塔露琪亚》,《我的太阳》,《缆车》,《飞吧,小夜曲》;法国作曲家比才的艺术歌曲《西班牙小夜曲》;舒伯特的《野玫瑰》;
普契尼的歌剧《托斯卡》中的咏叹调《为艺术,为爱情》和《奇妙的和谐》等。
本场音乐会由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男声合唱团主办。
订票热线:(202)271-2310,(301)332-0080(凭票免费入场)
时间:2016年1月16日(周六)晚7:30pm。
地点:Kreeger Auditorium,Jewish Community Center(6125 Montrose Road, Rockville, MD 20852)。

蒙县免费提供环保袋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环境保护部(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简称DEP)提醒居民购物时,记得自带环保购物袋,以减少浪费与避免制造更多的垃圾。可重复使用的环保袋,在杂货店、大商场、大卖场、或本地小商店购物时均可使用。
蒙县溪流中,塑料袋是最常见的四大垃圾项目之一。假如购物时都用环保袋,便可减少垃圾、保持溪水清洁。马州蒙县是该州废物转移率最高的县之一(回收率与减少污染源相结合)。居民、员工与其他人从事回收工作,都是蒙县要达到它雄心勃勃的回收目标的一个重要一环。
DEP正与店家合作,免费发放环保袋给县府的居民。您可以在以下地点,拿到一个免费、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
• 县府的公共图书馆:Aspen Hill, Bethesda, Chevy Chase, Damascus, Davis, Gaithersburg, Germantown, Long Branch, Little Falls, Marilyn J. Praisner, Olney, Poolesville, Potomac, Quince Orchard, Rockville Memorial, Silver Spring, Wheaton, White Oak 。
• 卫生服务机构(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ervices)办公室:
1. Germantown:12900 Middlebrook Road, 2nd floor。
2. Rockville Regional Office:1301 Piccard Drive, 2nd floor 。
3. Silver Spring Regional Office:8818 Georgia Avenue, 1st floor 。
4. TESS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8513 Piney Branch Road。
5. Gaithersburg Neighborhood Opportunity Network:200 Girard Street, Suite 203。
6. Wheaton Neighborhood Opportunity Network:12247 Georgia Avenue。
• 曼纳食物中心(Manna Food Center):9311 Gaither Rd. Gaithersburg, MD 20877 。
每个发放地点,都是一户分发一个环保袋,送完为止。请提前与您要去的地点联系,以确保他们仍有存货。有关环保袋的问题,请洽 Leslie Wilcox,电话240-777-7780 。

蒙县圣诞树回收做Mulch 民众可免费拿取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有办法让节日全年活在您的院子里。市府做定期回收时也同时收集圣诞树,运回蒙县回收中心后搅碎,成最佳的覆蓋植物的东西(mulch),全年供给居民免费拿取。这个回收中心的地址是16105 Frederick Road,Shady Grove,位于处理设施和中转站(Shady Grove Processing Facility and Transfer Station)旁边。
要回收的圣诞树必需清除所有饰物如电线、支架和装饰品,包括金属丝等,并在定期的回收日时,把它放在路边等待回收 。注意不要把树装袋。
但人工圣诞树不能回收, 应该拆除后放入灰色的大垃圾桶,交给每周定期来收集的车子。人工圣诞树若是太大, 可以给收集大宗物品的车子预约,请他们来收。这种收集大宗物品的车,一年可预约六次。或者自己带到中转站去。
包装纸和纸板可以放在有轮子的回收桶中。记得要盖上盖子,这样雨水、冰雪才不会进去。
有关回收的详细信息,垃圾、圣诞树的收集,或大容量收集的预约,请查阅http://www.rockvillemd.gov/index.aspx?NID=300或打电话到240-314-8568。关于全年环保的提示,请访问http://www.rockvillemd.gov/index.aspx?NID=287。


蓝天木偶剧于蒙县戴维斯图书馆免费演出

知名的蓝天木偶剧院(Blue Sky Puppet Theater)将于1月16日(周六)下午1点。
在戴维斯图书馆(地址:6400 Democracy Blvd, Bethesda, MD 20817)表演“如果猪能飞”(If Pigs Could Fly)的木偶剧。
在交互式的节目中,将邀请台下的儿童观众们与三位年轻的猪,一起坐飞机到其他的国家和去了解他们的文化。这个多元文化的艺术节目适合年龄3至11岁的儿童。
本活动节由图书馆之友-戴维斯分会(Friends of the Library/Davis Chapter)所提供。
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致电240-777-0922。



蒙县康乐部招体育博览会参展商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康乐部(Recreation Department)诚挚邀请体育与健身专业人士或机构参与全县第一次举办的HERtime2shine博览会,并注册为参展商。博览会将于2月13日,在贝塞斯达(Bethesda)韦斯特菲尔德蒙哥马利购物中心(Westfield Montgomery Shopping Center,地址为7101 Democracy Blvd., Bethesda)举行,注册免费。
HERtime2shine博览会是让全美认识并欢迎女性在体育方面的发展,而定下的少女暨妇女的体育节。
HERtime2shine主要在强调,不论能力与年龄,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对女性的好处。康乐部预计将有数百名女孩和他们的家人会注册和体育有关的活动。
这次博览会给本地的体育联赛、教练、以健身为主的公司、及其他以运动为主题的企业提供一个可以介绍他们的企划、服务项目、并做展示的机会。并展现蒙县女性有兴趣参加的广泛运动项目、竞技体育与康乐活动。各层级的体育,无论是偶发式(无须事先注册)的训练、康乐联盟或激烈竞争的运动和联赛都欢迎参加。
博览会并提供各类运动示范、娱乐与信息展位,还有寻宝比赛,让参与者去发掘所有提供给她们运动机会的独特性。参展商和参与者的积极互动,是博览会的主要目地。
参展商可以设置一个信息桌,与参加者分享他们的就业途径。注册截止日期是1月15日,或所有展位被填满为止。
有关注册为参展商,详情请联系 Trish Walsh,电话240-777-6872或电邮trish.wals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吁民众参与 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