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及众官齐贺《看中国》读者
2016-02-13
2月8日,世界各地的炎黄子孙,齐贺黄历新年。遵循古风,家团圆,亲友祝福,互敬互爱。纯纯古味,感染各族人民一起过佳节。众民选官纷纷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已任的《看中国》为平台,寄语祝福读者。


州长贺《看中国》读者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非常重视黄历新年成为纽约市的学校假期,2月8日向全州的亚裔贺文祝贺。2月3日发文祝福《看中国》读者。


“由于亚裔社区,全纽约人与他们一起庆祝他们最重要的传统黄历新年。


由于黄历的正月第一天(2月8日)是新月,正月十五(2月22日)是满月。迎来了猴年。猴是中国十二生肖中的第九位,象征了智慧,创新和聪明。


由于黄历新年邀请亲友是亚裔的传统,让人们有机会感谢社区, 亲友一起庆祝、游行、游玩,以丰富这传统的文化。


由于纽约州是多元文化,尊重亚裔社区。黄历新年提供一个机会让亚裔社区展现其的独特文化,让亚裔社区祭祖和祝福来年的幸福。


由于黄历新年是一个团结和感恩的时候,让全纽约州的人一起与亚裔庆祝佳节,推动和平与繁荣。”
 
贺黄历新年 成为美国文化的组成
黄历新年首次成为纽约市的学校假期,众民选官纷纷表示欣慰。

纽约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祝贺,黄历新年的庆祝活动引入纽约,标志亚洲社团对们的城市和国家的显著贡献到被认可。他同时和美国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Peter J. Abbate, Jr.)共同表示:“我愿:庆祝活动充满乐趣,你和你所爱的人在猴年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和幸福。”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庆幸,他的女儿Olive在学校不会有他相同的经历,被当成外国人。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表示,今年纽约首次贺黄历新年,愿纽约市的多样性和包容各种文化,是我们的国家乃至世界的榜样。


美好的祝福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表示十分高兴,祝《看中国》读者,祝大家新年快乐。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谈:“……愿我们拥抱我们的好运,并期待来年拥有新的活力,心态乐观。”

纽约市议员朗斯曼(Rory Lancman) “致《看中国》的读者:作为纽约市第24区议员,我想祝大家新年快乐,愿这猴年带给您和您的家人好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2月(2)

    下一篇: 纽约大厨每天吃披萨 半年多减100磅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