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夜 纽约客将承受今年最寒冬
2016-02-09





图片来源:AMNY

  本周末,纽约客将遭遇两股恶劣天气打击,首先是连续降雪,紧接着将迎来零下极寒狂风天气。

  根据AMNY报道,从2月9日周二晚起,纽约市预计将迎来3到5英寸积雪。

  国家气象局发布冬季风暴预警,该预警信号从周二晚上6点生效,并持续至周三正午12点。

  长岛气象专家预测,在纽约市郊区,降雪预计从周二晚上9点持续至周三凌晨,到周三上午还将继续飘小雪,降雪天气甚至可能持续至周四。

  周三,最高温度将达到40度华氏度以上,但气温将逐渐下降,以每天下降10度的速度一路跌至极寒天气。本周日最高气温可能仅为十几度。

  更为可怕的是,本周六晚上,纽约市气温可能低于10华氏度,这将是纽约客今年冬季遭遇的最寒冷夜晚。

  情人节前夜,凌冽寒风将吹袭纽约,周六深夜至周日凌晨,纽约市气温将达到零下-15至-10摄氏度。

  气象专家建议广大民众周六晚尽量呆在室内。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白思豪发表2016巿情咨文(图)

    下一篇: 纽约市咪表Meter年底可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