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出现多宗诱拐放学小女生案
2016-01-30


有小孩上学且让小孩自己回家的家长要注意,要告诉孩子不要上陌生人的车。近日,纽约市发生了至少两起成人试图诱拐放学路上的女生的案件。

周四(1月28日),在布碌仑发生一起小学生绑架未遂案件。一名11岁的小姑娘差点被拐走,警察正在搜捕嫌犯。警察表示,当天下午5点40分的时候,一名11岁小学女生放学后在罗格斯大道(Rogers Avenue)和阿尔伯马尔路(Albermarle Road)之间的公交车站等车。

这时过来一辆破旧的灰色面包车。车门开了,一名男子让小姑娘上车,说是能送她回家。小姑娘拒绝了他的邀请。男子竟然走下车,要抓小姑娘上车,小姑娘看到车上有人手里拿着根木棍。小姑娘机警地转身跑回了学校,学校保安拨打了911报警。那个男子回到车上沿着罗格斯大道朝北开跑了。

这个事情让学校的家长们大为惊慌。很多人都表示今后要接送孩子上下学。

此后仅一天周五(1月29日),在皇后区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一名10岁的小女孩走在81街的时候,一名素不相识的西语裔男子走在马路对面,并示意她过去。小女孩没有理会他,继续向前走。

谁知男子竟然穿过马路尾随她,还伸手要抓她。小女孩赶快逃走并呼救,在37大道交81街处的一位学校交通协管拦住了那名男子,男子遂逃离。

警察表示,布碌仑的这名嫌犯是个40岁左右的黑人,身高5尺3吋(160厘米),体重140磅左右。头戴灰色棒球帽,身穿灰色夹克及灰色长裤。皇后区的嫌犯大概30多岁,西语裔,身高6尺2吋(188厘米),中等身材、蓝眼睛,在右前额有一个大大的刺青。

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案件,有知情者可拨打市警局止罪电话:1-800-577-8477。
    来源: 施萍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协助社交型日间护理中心诈骗医疗补助    健保公司遭罚4700万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