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已经开始和即将开始的这些新规定,你知道吗?
2016-01-23

纽约州去年生效了的“巨额医疗账单及急救服务”处理新规。简答的说:所有纽约州的居民均有望免于支付签约保险计划网络外(简称签约网外)的巨额账单;同时,新增患者披露细则以及仲裁机制,以后医生和健保公司之间的账单争议也不用我们消费者买单了。

不少民众都深有体会,一张保险网外的账单真是比生病还要命!以前生病我们没有选择,很多时候患者上手术台前,才得知将由签约网外的医生参与手术。而巨额账单往往都是由这些放射科丶病理学家或麻醉师等参与的手术或身体检查环节的医生开出。新规新增的披露细则要求医生和医院需告知患者――是否有签约网外的提供商(医生等)介入治疗,以及治疗费用的预估金额。

其次,如果签约网内的医生正好不能看诊或访问,新规规定投保人可找专家看诊。但新规仍强调,保护忠实使用签约网内的患者,对那些随便选择访问签外丶高诊费医师的患者是不会保护的。

针对常见的账单争议,新规还设立了独立的争端仲裁机制(IDR),用来解决急救医疗服务或巨额账单的费用争议。

用奶票或者收奶票的小商家注意了!

去年年底,纽约州政府下令取消一些小型食杂店的奶票接收权,不少华人小商家对这项法规叫苦连天。新的规定包括:一、只有年营业额在500万美元以上的食品 商店,才有资格获得奶票兑换权;二、新的食杂店申请奶票接受权需要在经营1年以后才能递交。目前这项新规在今年何时开始执行还不清楚,目前有奶票权的商店 要在他们三年合同到期的时候重新申请。州政府在此过渡期间不会批准新的商店。

现在有些华人小商家已经知道这些法规,对此表示自己15%的销售额来自于奶票,如果无法收取奶票可能会关张大吉了。

需要在纽约经常开车的注意!

去年年底纽约州库默签署了一项新法律,要求所有烟雾探测器(一氧化碳探测器)都装设有可用10年并不可拆除的电池,以阻止改装并确保即使没有进行定期检查,设备也可继续运作。

算下来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虽然新款烟雾探测器比较昂贵,但制造商表示,由于不用买新电池,因此长远来说依然比较省钱。这项法规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在此过度期间,小编要提示大家一定要定期检查和测试自己家的烟雾报警器。特别像今天这样大雪要来的日子,家里门窗紧闭,更要特别留意家内是否一氧化碳超标。

1
测试报警器
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有一个测试按钮。您应该每月推动一次。如果该装置未发出警报,您需要更换电池并再次测试。

2
更换电池
每六个月更换一次电池。记住它的最好方式是三月和十一月更改时钟时,放入一块新电池。如果发出警报蜂鸣声,则立刻更换电池。

3
清洁
如果堵塞灰尘,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将不太有效。遵循制造商的说明书清洁该装置。

4
更换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不能无限期的使用。 一般原则是每十年更换一次。在探测器内部,记下您安装报警装置的日期,这样有助于您知道何时进行更换。如果报警器不再起作用,则立刻更换。

在纽约有房子的注意了!

还是州长库默,20号签署了一个法规!如果你在纽约州还有未缴的路桥费,赶快付费吧。新法规要求在18个月内5次不缴费的人会被吊销驾照。此法律立即生效。

特别要注意的是,除了路桥费外,这项法规同时声明:凡是在18个月内没有缴纳应该缴纳的过路费,或者其它违章罚款的(你认为那些不合理的罚单也在其中),并一再无视缴费通知的人,在收到来自(纽约州高速公路管理局、纽约新州港口局、纽约州桥局或大都会捷运署桥梁隧道局)最后通牒还不交钱的,你的资料将移交给驾照办法部门——机动车管理局。  之后,如果你需要一个听证会解释不缴钱的理由,你可以写申请开听证。你的驾照在听证之前还有效,由听证会的结果决定是否取消你的驾照;如果你不申请听证的话,那驾照就将在通知发出之日起吊销。目前有纽约有几万人已经处于这项法规制裁中。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绝迹免费停车场,Skyview 2月起不再免费!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