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纽约开设最大咖啡烘焙品尝室
2016-04-06


 星巴克将在纽约肉品市场区(Meatpacking District)开一家最大分店,扩展在纽约社区的业务。

据彭博社4月6日报导,新店命名为Roastery咖啡馆,面积为1900平方米。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表示,他希望新店为整个城市以及公司的经营带来新活力。

星巴克在4月5日的声明中说,新咖啡馆在2018年才能开张,将位于第九大道61号,靠近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

星巴克希望客户能够体验到Roastery新店具有一种烹调和畅饮相互融合的风格,既能感受实地炒咖啡豆的气氛,同时品味醇正的咖啡。

舒尔茨说:“我们想在纽约应用自己开创的经营元素,将业务做得更大胆、更广,用自己完全独特的、风格多样的方式让咖啡工艺风行起来。”

报导说,2014年,星巴克在西雅图开了第一家、目前也是美国国内唯一的一家能够颠覆人们想像的咖啡厅。店内不但有烘焙咖啡的设备,顾客可以一边了解各式咖啡豆的来源,一边煮上一杯咖啡。

除了咖啡之外,这个新式的星巴克品尝点还提供各式软性饮料、红酒、白酒等,属于新式服务型态的商业模式。

另据《西雅图时报》3月5日报导,星巴克计划第二家Roastery咖啡店开在亚洲,将选择业务发展迅速及有更多喜欢高品质、高价位顾客的国家地区如日本。

目前,星巴克面临业界的竞争越来越大,那些咖啡店经常展示有地方烧煮特色及咖啡豆来源纯正的风味饮品。

尽管如此,星巴克仍然能够锁定客户,拥有数百万美国会员。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年攀升27%。星巴克将2019年的营业额目标设定为目前的二倍,达到300亿美元。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威斯康星州初选 克鲁兹桑德斯胜出

    下一篇: 美威州初选摆擂台 科鲁兹和桑德斯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