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汽车保险最贵和最便宜的10个州
2016-03-09


美国50州加上华盛顿首府,每一个地方的汽车保险费用都不同。密歇根州汽车保险最贵,缅因州汽车保险最便宜,两州保费相差1,930美元。一份最新调查告诉你美国汽车保险最贵和最便宜的10个州。

美国汽车保险费率各州不一,有高有低,主要是和交通状况、车祸密集度、州法律规定、保险公司竞争程度以及驾驶人的欺诈行为有关。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3月8日,罗列出全美汽车保险费率最贵和最低的10个州。密歇根州的汽车保险费率居全美之冠,主要是因为州政府强制汽车驾驶要保个人受伤保护(Personal Injury Protection, PIP)险。美国汽车驾驶平均保险费用是1,325美元,而密歇根州的汽车驾驶高达2,738美元。

蒙大拿州的汽车保险费高居全美第二,主因是该州的车祸死亡率为全美之冠。


蒙大拿州的汽车保险费高居全美第二。(维基百科)


至于排行第三的新泽西州,除了车祸率高之外,昂贵的医疗成本,再加上诈欺比例也高。此外,该州驾驶人的诉讼比例也是全美属一属二。


新泽西州除了车祸率高之外,昂贵的医疗成本,再加上诈欺比例也高。(Fotolia)


缅因州为全美汽车保险最低的州,因为它的都会区很少,交通不壅塞,车祸率也很低。


缅因州为全美汽车保险最低的州,因为它的都会区很少。(维基百科)


俄亥俄州名列全美汽车保险费率最便宜的第二名,因为该州的保险公司众多、竞争激烈,光是一州就有超过650家汽车保险公司,这和加州的134家和新泽西州的40家相比,的确多出非常多。


俄亥俄州名列全美汽车保险费率最便宜的第二名。(Stephen Wolfe/Flickr)


和俄亥俄州一样,排名第三低的威斯康辛州也拥有众多的保险公司,且该州司机不会像新泽西州的司机那样动不动就提诉讼。


排名全美汽车保险费率第三低的威斯康辛州也拥有众多的保险公司。(维基百科)


以下就是全美汽车保险最贵和最便宜的10个州列表和它们的平均保费。

全美汽车保险最贵的10个州

1. 密歇根州(Michigan, MI):$2,738(美元,下同)
2. 蒙大拿州(Montana, MT):$2,297
3. 新泽西州(New Jersey, NJ):$1,905
4. 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 LA):$1,842
5. 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 OK):$1,778
6.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1,773
7. 加州(California, CA):$1,752
8. 佛罗里达州(Florida, FL):$1,654
9. 马里兰州(Maryland, MD):$1,610
10. 罗得岛州(Rhode Island, RI):$1,608

全美汽车保险最便宜的10个州

1. 缅因州(Maine, ME):$808
2. 俄亥俄州(Ohio, OH):$900
3. 威斯康辛州(Wisconsin, WI):$912
4. 爱达荷州(Idaho, ID):$935
5. 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 NH):$941
6. 佛蒙特州(Vermont, VT):$942
7. 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 NC):$987
8. 爱荷华州(Iowa, IA) :$989
9. 西维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 WV):$1,020
10. 伊利诺州(Illinois, IL):$1,035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冬季高温创纪录 东部已进入宜人春天

    下一篇: 支持科鲁兹的牧师遭枪击 嫌犯白宫外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