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报税 查询退税进度很简单
2016-02-15


在美国报税,以电子传送报税表及退税申请文件,并且要求国税局将退税直接汇入银行帐户,是让退税落袋为安最快的方法。另电子报税上传后24小时内,就可以到国税局网站的“我的退税”(Where’s My Refund)网页查看退税处理进度,如果以书面报税,要等4周后才能到国税局网站查询进度。

美国CBS网站2月15日报导,国税局“我的退税”(Where’s My Refund)网页,依报税文件的处理程序,提供三个查询进度,包括国税局“收到报税文件”(Return Received)、“核准退税”(Refund Approved)、以及“汇出退税”(Refund Sent)。

该网页每天更新一次,通常是在晚上更新,所以报税人每天只有查询一次即可。

如果网页上显示“汇出退税”,报税人如果查看银行帐户,但没有看到汇入的退税,不要惊慌,因为这是国税局汇出退税的日期,通常银行需要五个工作天才会将汇款存入帐户。届时如果仍未看到汇款,要联系国税局。

不想多等几天的报税人,可以考虑使用翰威特杰克逊公司(Jackson Hewitt)提供的税务服务,因为该公司与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合作,报税人可以要求国税局将退税直接退到运通的Amex Serve Card预付卡。等国税局汇出退税时,立即就可以使用这笔金额。

如果电子报税后超过21天,或者书面报税后逾6周,在国税局网页上都还未看到“核准退税”的进度,可能的情况是,报税内容有误或不完整,或者报税人是身份盗窃的受害者。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新任大法官提名 两亚裔受瞩目

    下一篇: 聚焦南卡初选 川普民调大幅领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