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警察厅长致信鼓励少年李彤
2016-12-22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长岛少年李彤(Tim Li)高兴的收到了来自纽约州警察厅长鼓励的信函。信中除感谢李彤的来信及赠与的书法作品,还对李彤将来希望从事警察工作——非常有意义的职业给予了鼓励。
 
李彤写信的缘由,起因于20141120日,纽约发生的一起华裔警察梁彼意外开枪事件。随后梁彼得被大陪审团以误杀、故意伤害和其他刑事罪名起诉。并面临15年的监禁。该判决引起了美国华人的抗议活动。李彤因而对此事引起关注通常华人在美国被认为是模范族裔——收入高、子女会读书能上名校。但是,梁彼得案件一出,其实可以看出华人实际上还是被忽视和边缘化。为此这位出生在美国的华人少年李彤,给纽约州最高警察长官——纽约州警察厅长写信阐述自已对梁警官意外事件发生的想法与观点。并且,此事让他自身也作出了一个重要的改变,就是将未来去哈佛大学攻读医学专业的理想改为将来做一名司法警察的愿望,他已立志今后要做一名在刑事、司法方面的杰岀人才。正是通过此事,李彤感觉做为一名美国华裔应该去选择更重要的职业让社会得到认可。此前,李彤也曾得到享国际声誉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的支持与鼓励。
 
李彤是一位有爱心热爱和平推广和倡导者和天才画家。在国际和美国少年儿童美术公开赛中连续三年获得冠亚军。曾在世界各国首都举办和平书画画展,达50余次。曾为此给171位国家元首画像和写信推动世界和平的活动、因而均得到回函肯定和支持鼓励幷珍藏他的画作。已有61国家博物馆收藏他的上称作品,也因此他的佳作成为收藏公司和收藏家重点珍藏之品每幅书画作品均在二万美金以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和副总统拜登、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女总理默克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候选美国选总统川普都收藏他的作品。因此李彤还被誉为"元首肖像王子"之美誉。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时、天才少年画家李彤将首次设计创作的“鸡年大吉大利名信片邮资卡也将成为美国首位最年轻华裔少年创作的十二生肖吉(鸡)利卡”。相信并希望他将来会成为一名对人类和社会有卓越成就与贡献的有志青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温馨提示:12/ 27起法拉盛第三市立停车场永久关闭

    下一篇: 少年李彤「鸡年祈福」世界和平书画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