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6-11-11
韩国济州岛某餐厅月初接待了3名中国留学生,他们用餐到凌晨4点,店员告知要打烊,希望他们离开,但却不予理睬,甚至还要求上更多酒,当遭拒后,这3名留学生痛殴店员。整起事件都被监视器拍下,3人并遭逮捕。前不久,济州岛官方基于日渐严重的治安问题,对中国人采取更为严格的入境审查制度。

中国大陆一名在日本法政大学读研究所的女留学生江歌,3日凌晨在东京中野区公寓被杀。她在受害当时,暂住她家的女性友人刘鑫的前男友前来骚扰,为保护刘鑫,江歌与之发生争执,之后就被人发现颈部遭刺多刀倒在血泊中不治身亡。江歌来自山东青岛一个单亲家庭,从小与母相依为命。去年4月赴日就读。

蒙特内哥罗首席特别检察官6日表示,「俄罗斯民族主义分子」以该国亲西方总理争取加入北约为由,企图于大选日闯入国会,杀害总理朱卡诺维奇,对这个巴尔干半岛国家发动政变,扶植亲俄政权。蒙特内哥罗一旦成为北约成员,俄国将失去进入亚得里亚海战略要道,塞尔维亚将成为该区俄国唯一盟邦。

印尼华裔省长钟万学以力行改革备受瞩目。但日前他在一场演讲指称对手企图利用《可兰经》条文愚弄选民,让穆斯林误以为不可选非穆斯林为领导人。演讲疑似被大学讲师布尼以不实手法剪接上传网络,而被视为亵渎,遭强硬派穆斯林于4日在雅加达号召逾10万人示威,致大规模骚动。钟并于7日接受警方长达9小时的侦讯。

伊拉克军队在睽违摩苏尔城市边界2年之后,与其他战斗人员首次光复了IS占据的摩苏尔东部社区。目前联军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如何将IS武装分子从平民中区分开来。IS极端恐怖组织已迫使成千上万平民(多是妇女和儿童)进入城市,当人肉盾牌,这是IS武装分子一种已知用来防止空袭和地面攻击的战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致电韩总统朴槿惠 网友分析背后有含义

    下一篇: 要求朴槿惠下台 首尔第3轮集会突破100万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