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财年各国获得EB-5签证数量分析
2016-11-01
20161011日, IIUSA 2016 EB-5 行业论坛上, 美国国务院移民签证控制中心主任查理·奥本海姆先生(Charlie Oppenheim)透露了一些关于EB-5投资移民项目的数据。

2016财年,美国签发了9.947分EB-5 签证, 其中14%(1,442个申请案例),是投资者在美国本土调整身分,这部分申请者的人数比2015年上升了4%。

2016财年, 842EB-5签证发给了EB-5 直接投资者。其中269位投资者的投资额是100万美元,573位的投资额是50万美元。「直接」投资的申请数量比去年2015财年上升了400%多,2015财年只颁发了156分签证给「直接」投资者。由于区域投资移民中心衰退造成的不确定性,导致了大量「直接」投资移民申请的增加。但是这依然是占縂的申请量的很小一部分。

巴西获得EB-5签证的人数名列第5 打破了亚洲国家名列前5名的现象。去年印度名列第5。中国大陆人士获得EB-5签证数量依然名列第一, 75.5% 但是这个百分比比2015财年的83%有所下降。巴西与韩国和台湾的数量都有增加。 对于那些怀疑海外代理商在刺激EB-5项目的重要性的人来说,很明显,在当地能够对投资者关于EB-5项目进行教育的国家申请EB-5签证的人数就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崔顺实涉免检进出总统府 青瓦台:配合调查

    下一篇: 金正日曾绑架韩导演 录音曝其鲜为人知一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