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截止「纽约罚单大赦」
2016-11-23
【看中国纽约讯】「宽恕罚款:纽约市赦免计划」为期90天,将于1212日截止。据规定,法庭裁决的清洁局罚单、楼宇局罚单,可以获得罚款本金的减免或因迟交罚款带来的惩罚金及利息的减免。呼吁小商家抓住此次时机,减轻负担、降低成本。
 
这项罚金赦免的罚单包括:非法张贴传单或通知;人行道占满积雪、冰块或垃圾;不当放置垃圾桶;不当使用可回收垃圾的垃圾桶;不当处理可回收垃圾;不遵守局长令;没有按规定放置可回收垃圾桶;没有开工纸施工;未进行必须的检查和测试;未提交担保、设计或安装文件等;在禁止区销售商品或食品。而且,所有被「环境控制委员会」(the Environment Control Board )裁决的罚单,也都纳入了该赦免计划。但是,该赦免计划不包括停车罚单。
 
法庭裁决的罚单,分两种情况减免:一是,当事人有上诉听证的,只需缴纳罚款本金的75%,且无需缴纳利息的。二是,没有上诉听证也没有缴纳罚款的,只需缴纳罚款本金,而100%免除因迟交罚款所产生的惩罚金或利息的。
 
纽约市赦免计划的网站为:nyc.gov/forgivingfines,可上该网站缴交罚款,或查询是否有未缴款的罚单。另,纽约市财政局亦可办理罚单赦免,操作非常简单,无需花钱请律师办理。1212日后,因没交罚款带来的惩罚金及利息,将恢复执行原有的规定,按100%收取。

此外,为避免清洁局的罚单,商家还值得注意:清洁局的检查时间是上午11点到12点和下午4点到5点,商家要做好清洁准备,检查门店外的人行道上有没有垃圾并及时清走,避免得到罚单。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介绍健保与政府补贴信息

    下一篇: 11月29日法拉盛圣诞树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