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法拉盛圣诞树点灯
2016-11-23
【看中国纽约讯】1129日(周二)晚730分,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办的「法拉盛第16届圣诞树点灯」仪式,将于缅街的皇后区图书馆法拉盛分馆门前举行。
 
届时,高30尺、逾6000盏彩灯装点的圣诞树将熠熠生辉、火树银花,为给法拉盛华人社区带来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自此,璀璨生辉的圣诞树将陪伴人们逐一度过并照亮这冬日里温馨热闹的感恩节、犹太光明节、圣诞节、新年、中国新年、元宵节等节日季。
 
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席傅鹤鸣表示,法拉盛图书馆前圣诞树点灯仪式自2001年开始,迄今已有16个年头,为法拉盛多元社区增添了文化色彩。点灯仪式当天,还安排了丰富的文娱节目:有吴苏雄带来的魔术表演、发放100个气球和200支荧光棒,及华策会皇后区儿童课后合唱团带来的圣诞歌曲演唱等。
 
当晚,值得期待的是,在圣诞树点亮时,将有大量的人造雪花喷出,随后民众便可以与缤纷绚丽的圣诞树合影。

法拉盛图书馆馆长唐诗雅(Donna Ciampa-Lauria)也表示,缅街法拉盛图书馆也将推出丰富多采的假日活动,民众可查询图书馆网站以获取最新资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月12日截止「纽约罚单大赦」

    下一篇: 张彤卫获颁美国奥杜邦艺术协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