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介绍健保与政府补贴信息
2016-11-23
【看中国纽约讯】15日,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健保导航员,以英文、中文、韩文向民众介绍了有关健保计划及政府补贴等方面的信息。
 
凡家庭年收入超过贫困线200%的人,需要购买「合资格医疗健保计划」(Qualified Health Plan,简称QHP)。并且,健保公司明年保费均有所上涨,但政府也给予了税务补贴(credit tax),上涨后的保费与政府提供的补贴抵消后,购买者实际支付的保费负担得以减轻。
 
此种「合资格医疗健保计划」分四类:铜计划、银计划、黄金计划和铂金计划。无论选择哪一个计划,政府的补贴都是一样的。欲了解可得到多少政府补贴,可浏览网站:nystateofhealth.ny.gov,点击进入「individuals & families」,输入:邮政编码、验证码、家庭人口、所要购买的计划、年收入等信息后,系统便会自动计算出来。补贴是根据收入多少计算的,收入越高,所得到的补贴越少。如果是中低收入,补贴会有所增加。欲申请、续保或评估会得到多少补助等,尽快联系健保导航员,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也可提供帮助。
 
健保向新用户开放申请日为:111日至明年131日。
健保用户续保日为:1116日~1215日(如不及时续保,那201711日起即失效)。

另,小型企业健保全年接受申请购买。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成人英文班招生

    下一篇: 12月12日截止「纽约罚单大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