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彤卫画作入选「美国专业艺术家联盟公开赛」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美国纽约著名华裔画家张彤卫以一幅<北京京剧>的画作,一举入围国际著名专业艺术家联盟「The American Artists Professional League 88届国际绘画公开大赛」。该国际知名艺术家联盟可谓绘画高手如云、竞争激烈,并被誉为「艺术家奥斯卡入围奖」,在此入围将有机会角逐此国际大赛的桂冠。而张彤卫是唯一的作为大纽约长岛的华裔女画家入围。
 
该联盟还将举办入围画展,展出时间为116日至1118日。地址:47 Fif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华裔职业画家张彤卫目前担任美国长岛画院长,及世界当代艺术家联盟艺术总监;并是一名卓有成效的美术教育家、培养了无数在绘画领域有所成就的画家。十馀年坚持义务教学、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免费美术课;还长年坚持到老人院和社区中心做义工,受到社区的高度评价。而且她长年致力于推动世界和平的运动,先后在40多个国家的首都举办个人国际和平书画展,均收到良好反响,并收到151位国家元首的亲笔信函,对于她在世界和平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及肯定。在教育子女方面,她也很有建树和独到之处:以中西方的"优选法"与精粹、融会贯通的教育方式,使孩子在学习上及多项文体活动中出类拨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孔厦健康保健讲座 耆老受益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