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庇C8工卡 有效期一年变两年
2016-10-07


美国移民局(USCIS)将政治庇护工作许可证件(C8卡)有效期增为两年,并自10月5日开始生效。工作许可在10月5日仍在等待审批中的,或者是在10月5日或其后递交工作许可申请(I-765表)的申请者,不论是初次或更新,工作许可证(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Documents,简称工卡)的效期都将由一年增为二年。

另外USCIS于6日提醒使用电子验证系统(E-Verify)的雇主,可向该局申请在其网站、简介材料、小册子等使用电子验证商标(logo),以让公众了解他们维护合法劳动力的努力。

有兴趣者可以浏览商标和标志使用指南(Trademark and Logo Usage Guidelines)网页,以获取更多信息,并提交申请。 E-Verify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注册商标。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张贴在电子验证倾听(E-Verify Listens)字段,建议订阅电子验证信息,以随时得到最新资讯。

由联邦政府建立的电子验证雇员身份系统始于20世纪90年代,雇主采用自愿参加的形式,将新员工的社会安全号码和其它有关个人信息与政府系统内储存的资料进行比较,以确认他们是否有资格在美国工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彤卫获全美绘画公开赛杰出优秀奖

    下一篇: 马州蒙县 「病假暨安全休假法」  10月1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