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特别臻选新店开业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又新张了一家「独具特色」的臻选咖啡(Reserve coffee)专卖店。这已是纽约第三家星巴克臻选咖啡专卖店了,另外两家则在威廉斯堡和格林威治村。
 
DNA信息网报导,这家面积3500平方英尺的「星巴克」称之为臻选咖啡的专卖店,在纽约炮台公园(Battery Park)附近,具体地址位于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内的自由街200号(200 Liberty Street)。

「星巴克」发言人霍莉•哈特•谢弗(Holly Hart Shaffer)表示,这里将会提供少量珍贵而独特口味的咖啡品种,将和西雅图的Roastery咖啡一样,让您有更优的体验。 

臻选咖啡使用特殊的 「慢咖啡」冲泡方法制成。消费者还可以看到冷水冲泡的咖啡,和特别的臻选金咖啡饮品,如熏奶油拿铁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公校将必修「心里健康课」

    下一篇: 10月8日起开放洛克菲勒溜冰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