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图书馆重开
2016-12-21

(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20日,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图书馆重修新开,国会议员孟昭文、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市议员卓姆等众民选官和民众参加剪彩仪式。
历时约4年,图书馆终于完成重建。耗资3千2百万,总建筑面积有3万2千平方呎,面积是原馆的两倍,一年可容纳读者120万人次,可提供社区民众翘首以待读书、学习的好处所。从儿童阅览室、青少年阅览室、成人阅览室,另有会议室、电脑室等,配套现代化的设备,同时,中庭阅读花园,宁静优美,读者享受阳光与阅读的乐趣。
图书馆协助社区经理Eun Young Chang介绍,开彩仪式约有四、五百人参加,社区民众十分开心图书馆新开,大家都争相来参观,阅览。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圣诞快乐聚会

    下一篇: 圣诞献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