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 变更校历 或影响春假
2016-12-17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学生的父母亲,在做春假假期计划时,可能会变得有些困难了。

蒙县公立学校教育局长史密斯(Superintendent Jack Smith)提议自2017和18学年度起更改学校的时间表,并将从放假日中的第一、二天作为因下雪而停课的补课日,剩余的5个指定补课日将留在2018年6月15日学年结束后。

这个改变是史密斯草案的一部分,并于周二(12月13日)提交蒙县学校董事会审核。史密斯说,该变更遵循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的行政命令,霍根要求秋天学校开学日在劳动节( Labor Day)之后。

史密斯在写给蒙县学校董事会的信中表明,如果董事会采用他建议的校历,教育局就必须与各个家庭和成员沟通清楚,期望3月26、27日可作为上课日。

史密斯说,未来几年的时间表可能会有点复杂,因为2018-19学年度犹太新年(Rosh Hashanah)和赎罪日(Yom Kippur)都刚好碰上周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18幼狮青少年乐团圣诞音乐会

    下一篇: 新年庙会 年初一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