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公校学期结束日延至6/20
2016-04-29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的暑假将会比往年晚一些。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是6月20日(周一),而非6月17日(周五)。今年因下雪不上课的日子有6天,这要部分归功于2016年的暴风雪。

由于必须符合马里兰州一定的上学天数的规定,蒙县还特别要求州政府准许其免除应该补课的两天。据县立学校发言人特纳(Derek Turner)表示,因为州政府只允许免除一天的补课,所以只好把学期结束的日子延期到6月20日。

有些早已计画6月17日之后就出门度假的家长因此而不开心。特纳说,在社交媒体上听到了一些反馈了,但是学校方面希望尽量提供学生更多的教学时间。

有些人质疑,学期结束的最后一天,只去学校半天,半天内真的能有什么值得做的事情?孩子在这半天能真的能受益?

特纳回答说,蒙县公立学校的老师不但聪明,且具创造性,他们确切的知道如何激发学生参与教育活动。

全美中学校长协会主席艾尔斯培尔曼(Jayne Ellsperman)说,家长可能会觉得这要求很荒谬,但学校必须保证符合州政府的规定。

另外,学期最后一天对高中生也非常重要。通常情况下为了让学生获得更高的分数,学生被要求达到一定的出席时数。依据学生住在县里的哪个地区,还可能影响到学生该学年的成绩。

特纳说,学期最后一天的出席率通常会减少,去年学期最后一天的出席率就下降了1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 加盟谷歌“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

    下一篇: 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