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新试标准严格 合格学生未过半
2015-12-19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里兰州小学和初中学生逾半数未通过严格的新测试标准。学校官员指责这是近几年来大事修改教学与检测标准的结果 。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12月8日报导,新公布的考试结果显示,教师和学生还尚未调整到符合“就业与大学准备评估的新伙伴关系(Partnership for Assessments of Career and College Readiness)”的更高的期待。

有近40%三年级到八年级的学生未能达到所设的阅读标准,只有30%的人达到数学的要求。如果标准定的太高,马州学校董事会成员可酌情调整。

在一份声明中, 州立公校临时监督人史密斯(Jack Smith)说,数据的确反映了很高的标准,但测试的结果应该和其它因素一并作考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县2017年 教育预算将达$24亿

    下一篇: 社区问答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