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道地铁年底正式通车?
2016-12-15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大都会运输署(MTA)正加紧对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工程的施工,希望在今年年底完工,向公众开放通车。  
 
12
12日(周一)大都会运输署主席普伦德加斯特(Thomas Prendergast)表示,他对第二大道地铁站是否能够如期在年底启动,感到「审慎乐观」(Cautiously Optimistic)。

在早前的会议上,二大道地铁项目的监察员哈格斯(Kent Haggas)强调,新地铁路线工程仍需提高测试的速度,包括电梯以及烟雾报警器等。在周一的会议上,哈格斯表示目前的测试速度已大大加快。不过在他的报告中也指出,部分系统,包括公众地址系统等可能要到圣诞前夕才能完成。   

据悉,大部分的系统测试被安排在1216日星期五,包括位于72街站的自动扶梯,位于63街的烟雾报警器、72街站、86街站以及96街站的无线报警系统等。   

纽约州长库默周日(11日)前往二大道地铁施工现场,他认为通车日期不会延后,但工程十分复杂,工人目前仍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

历经近十年、计划今年底完工的第一期工程,是沿二大道从63街(莱克星顿大道Lexington Ave.)到96街。届时,Q车将转往二大道运行,在96街和康尼岛之间提供服务。而且,新的车站将设有无线网络连接、气候控制、电梯、自动扶梯,及轮椅过道等。

曼哈顿第二大道地铁工程,是大都会捷运署过去50年来第一次兴建的大项目,工程共分为四期:第一期是从63街(莱克星顿大道Lexington Ave.)到96街,包括72街、86街和96街三个站,预计在201612月开通。二期是从125街到96街。三期是从63街到休斯顿街(Houston Street)。四期是从休斯顿街到汉诺威广场(Hanover Square),其中四期工程有两个站在华埠,一个是在格兰街站(Grand St),现在BD车的位置,另外一个是在且林士果广场(Chatham Square)。所有工程预计在2020年完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健保新动向 要点须知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6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