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高中体育馆翻新
2016-12-13

(后排右四)市议员顾雅明与师生一起见证体育馆的新貌。(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12日,法拉盛弗朗西斯高中(Francis Lewis High School)体育馆修缮重启,市议员顾雅明与师生一起见证体育馆的新貌。
该高中建校56年后,第一次修缮体育馆,费用由顾雅明及市教育局校园建设局(SCA)拨款。约120万美元。展新的木地板体育房,配套一套电气系统设备。
顾雅明为此项目拔款35万美元,看到亮堂的体育馆,他表示,这是自1960年建成以来,这个体育馆首次大翻新。这里有4,500位学生,每天在体育馆打篮球、练排球、摔跤和其它活动,体育馆的设施有助于学生的成长。他还表示,每当做预算年计划,他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选区内的学校,了解他们的需求,确保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教育条件和资源。
校长David Marmor谈,本校已经有超过30支运动校队,还有许多学生俱乐部及活动。现在全新的体育馆,伴随学校(以后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他也感谢顾雅明的支持。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免费活动

    下一篇: 帮助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水灾